2017/01/25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馬克杯常沒洗 比馬桶髒37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馬克杯常沒洗 比馬桶髒37倍】

辦公室用品,髒到您無法想像!很多人會在辦公室放馬克杯使用,但長時間沒洗的馬克杯,裏頭的細菌式馬桶的37倍!比馬桶還髒的,還有茶水間的清洗海綿或菜瓜布,因為大家都用,什麼都洗,加上潮濕容易長細菌,竟然比馬桶髒20萬倍,用來洗東西,越洗越髒,還容易拉肚子。

【冷氣團發威 玉山.合歡山降雪】

冷氣團發威,玉山、合歡山都下雪了!不少民眾都衝上山賞雪,不過接下來過年,賞雪機率不高,明天開始,水氣減少轉為乾冷,星期五除夕開始,都星期天大年初二,幾乎全台都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、溫度回升,直到初三,會再變天降溫。

【深夜水果行電土爆炸 波及7宅】

水果行深夜爆炸!彰化一間水果行,深夜爆炸,波及附近七戶民宅,一名女鄰居、還被破碎的玻璃給割傷臉,而爆炸原因,疑似是水果行,用來催熟水果的電土,引起爆炸,威力強大!

【童仲彥外遇? 攜緋聞女跑行程】

童仲彥家暴風波中,還扯到外遇,周刊就拍到,半年期間、他帶了兩名女性回家,其中一個女子、邱惠美,雖然41歲了,還是長相亮麗,而且童仲彥是台北市議員,卻請邱惠美,擔任新北市服務處的主任,到昨天為止,童仲彥還帶著她、跑行程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