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11:59

【午間搶先報】熱門減肥藥摻禁藥 吃了想輕生?!

【午間搶先報】熱門減肥藥摻禁藥 吃了想輕生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熱門減肥藥摻禁藥 吃了會想死!】

減肥藥吃了竟然會想輕生!最近、在網路上很紅的減肥藥"粉桃女神",號稱能輕鬆甩肉,在網路上賣得嚇嚇叫,但現在被衛福部驗出,含有禁藥,副作用很可怕,不但會心悸、焦躁,還可能產生輕生的念頭,賣這款減肥藥的是對年輕夫妻,檢警查出,他們從大陸淘寶網,以每天30元的價錢、買進不知名減肥藥,重新分裝後,再以每罐三千元賣出,一年賺進上百萬。

【中壢泰豐輪胎大火 毒煙恐北飄】

持續關心桃園中壢、泰豐輪胎廠大火,大火在歷經4個多小時灌救後、獲得控制,但不只泰豐受創嚴重,附近的住戶也受到波及,燃燒輪胎、釋放有毒物質,住戶已被安排到飯店休息,現在更令人擔憂的是、有毒物質是否已經隨著風向、吹到鄰近的雙北市,有民眾 在內湖拍下濃煙飄散到空中的畫面,對於大火造成的空汙、最高可被開罰100萬元,這場大火 也讓泰豐輪胎宣布、暫停股票交易。

【7旬嬤晨運 遭野狗群攻擊滿身傷】

有阿嬤被流浪狗圍攻!高雄茄萣區一名71歲李阿嬤,清晨一個人外出運動,沒想到在路上被10幾隻野狗攻擊,不但把阿嬤衣服咬破、還抓傷、咬傷阿嬤,全身傷痕累累,傷口有上百處,還好當下有民眾開車經過、幫忙趕狗、才救了她一命,但其實這地方、常發生狗咬人事件!半年就有11起通報。

【週五冷氣團南下 北部低溫僅11度】

尤其週五氣溫急凍、更要注意使用瓦斯!天氣消息、今天天氣還是穩定晴朗,不過明天下半天鋒面接近,週五低溫掉到11度,下週二最冷剩十度,一定要留意氣溫變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