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1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寒冬夜棄男嬰 臍帶還未脫落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寒冬夜棄男嬰 臍帶還未脫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寒冬夜棄男嬰 臍帶還未脫落】

這麼冷的天氣,竟然有人狠心丟棄嬰兒!一名剛出生還連著臍帶的小嬰兒,夜裡被丟棄在台南市濱海的小巷子內,身上沒有穿任何衣物,一直哭叫,被附近民眾發現,緊急送醫。警車和救護車趕到,好心婦人抱著孩子,坐上救護車,一直不斷哭喊的嬰兒,凍的全身發白,在急診室內 讓醫護人員看了好心疼,這名剛出生,還連著臍帶的小嬰兒,疑似昨天夜晚被丟棄在,台南濱海的偏僻小巷子內,身上沒穿任何衣服,氣溫驟降,小北鼻在寒風中哭了一夜,一早才被發現,目前他有失溫現象,到底是誰 那麼狠心,丟棄小嬰兒,警方也正調監視器追查。

【鹿港千坪工廠竄火 爆炸聲頻傳】

國際知名車燈大廠帝寶公司在彰化鹿港的舊廠倉庫,發生火警,當時風大,加上倉庫內都放塑膠燈殼等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燒毀近500坪廠區,還不時傳出爆炸聲。

【川普宣誓就職 歷任總統出席】

全世界都在觀注的,就是美國總統川普,在台灣時間凌晨一點,宣誓就職,成為美國第45位總統,也宣告新時代,正式來臨! 除了生病住院的老布希之外,所有前總統、全都出席了就職大典,當然也包括大選時的競爭對手、希拉蕊。川普上任後,立即兌現自己的選舉支票,簽署多份文件,其中也包括一份,推翻歐巴馬健保的行政命令。

【冬筍量少價揚 1公斤要420元】

農曆春節、是冬筍產季,年夜飯少不了、就是冬筍入菜,但今年因為氣候異常,雨下太少,南投竹山的冬筍,長不出來,導致價格飆漲,一公斤要420元,貴了一倍,也打破歷年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