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4:02

真實版大富翁 看懂台北市房價!

連珮貝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讓大家快速清楚的了解房價,台北市地政局推出大富翁,將熱門的交易路段,以大富翁遊戲方式呈現,而且分為新成屋、中古屋和租屋三個版本,讓大家看房價一目了然!

想要了解房價,在線上擲骰子、玩大富翁房價高低一目了然,骰,台北市民政局推出真實版大富翁,將熱門交易路段,以大富翁遊戲呈現,好了!我們現在直接玩給大家看,你準備好了嗎?OK!出發囉!丟,登登登登登,我骰到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這裡,中古屋房價一坪約66萬。

大富翁上也呈現單價和交易量,我擲到南京東路五段地政局大富翁顯示這裡的房價一坪68萬,但最貴的還不是這裡,台北市前40大熱門交易路段,最貴在中山區八德路二段,交易單價110萬,最便宜的熱門地段在北投中和街,一坪只要38萬,另外地政局除了中古屋和新成屋,也貼心的推出租屋版大富翁,讓想要有家的人不怕被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