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大富翁 紙鈔肖像是劉揆

莊明憲 彭佳芸 新竹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您玩過這麼有創意的大富翁嗎?清大研究生設計出一套「清大大富翁」,把遊戲裡的地產,全改成學校的重要建築,坐牢,就是到隔壁的交大住一天,就連紙鈔都變成「清華幣」,上頭印是歷任清大校長的肖像,非常受清大學生歡迎!

  

同學圍成一小圈,擲骰子玩大富翁,這可是現在清大學生最流行的遊戲,因為這套大富翁是清大學生特別構思,裡頭的建築、內容都參考清大的建築跟特色來設計!為了設計這套遊戲,還舉辦過票選,地產王天價四萬元清華幣,就是學生票選出來的資電館,原版遊戲裡的坐牢,變成清大人最怕的,到世仇交大住一天,學校後山的土地公廟,變成有求必應的獎金領取處,施工中的工地同樣出現在大富翁裡,就連校狗小花都變成主人翁,特別的還不只如此,遊戲裡用的清華幣,上頭畫的可是歷任校長的肖像!黑色五萬塊的紙幣,上頭是李家同,橘色的看起來更面熟了,是行政院長劉兆玄,清大版的大富翁一推出就超受歡迎,被搶購一空,發明清大大富翁的學生說,想出這套遊戲不是為了賺錢,裡頭充滿清大人的感情,這份創意跟心意才是無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