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1 13:28

年後體重飆升 健康菜單助瘦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節大魚大肉,加上零食不忌口,體重恐飆升,過完年民眾平均體重都會多了兩公斤,營養師建議從今天大年初四起應先把牛軋糖、開心果等高油高糖的零食收起來,開始調整飲食,每餐掌握一份肉兩份蔬菜的吃法,每天熱量攝取量控制在1400大卡左右,約10天可瘦下1公斤!

新年快肉,長了很多塊肉嗎,吃了好幾攤新年快樂,是不是該變余文樂,除了站起來動一動那嘴巴該怎麼動呢?這個那個都先掰掰!從大年初四開始,一個50公斤的人來說,你的每一餐請記得,一定要有兩份蔬菜沒錯就要這麼多,豬肉排一塊肉才甩的快,然後飯呢!

就是半碗!蔬菜兩份100卡豬肉排200卡半碗飯140卡,這一餐440卡,一天抓緊在1400卡,比平常2000卡少了600卡,10天可以瘦一公斤,營養師林郁茹,要敢站上體重機就先站上跑步機,每天抓時間運動,才不會每天醒來一睜開眼眼皮卡肚皮更卡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