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只吃嬰兒食品 一年內竟減重19公斤

英女只吃嬰兒食品 一年內竟減重19公斤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倫敦一名22歲的女孩路易莎.伊格爾(Louisa Eagle)為了減肥,她在一年內只吃嬰兒食品,減下19公斤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路易莎伊格爾過去一年時間只吃嬰兒食品,一天吃10瓶,體重從63.5公斤瘦到44公斤,減掉19公斤。後來她覺得減過頭了,於是改吃正常食品和嬰兒食品混搭,讓體重回到53、54公斤左右。

路易莎說,她每天吃嬰兒食品,一天大約十瓶左右,每餐攝取的卡路里是80至100卡路里,讓體重成功往下掉,路易莎表示嬰兒食品低糖、低鹽、低添加物也方便攜帶,一年時間成功削肉19公斤,但她覺得太瘦,於是每天只吃1、2餐嬰兒食品,其他改吃正常食品,體重維持在53、54公斤之間。

但營養師說,這種減重方式不健康,嬰兒食品長期食用會讓顎骨和牙齒沒有足夠的鍛鍊,影響咀嚼功能,加上營養成分對成來說,可能不夠,建議民眾還是透過均衡飲食搭配運動來減重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