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為艷麗女友砍死前男友 17歲少女曝光

男為艷麗女友砍死前男友 17歲少女曝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7日) 早上6點多,台北市南港路二段上的加油站外,一名19歲呂姓男子,胸口遭人刺穿,連砍7刀倒臥血泊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後來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是一名17歲少女的現任、前任男友因感情糾紛談判不成,裴姓現任男友突然從腰間抽出皮帶頭刀,直接刺向呂男胸口。

現在這名17歲陳姓少女的照片曝光,她有一頭長髮及一雙大眼,打扮較為豔麗。案發前,少女才在臉書PO出與裴姓現任男友的牽手照放閃,沒想到男友竟為她殺死前男友。警方表示,根據死者的友人說法,行兇的裴男開著租來的汽車,載著陳姓女友到談判現場,但是陳女並未下車,直到裴男刺傷呂男後,仍然搭著裴男的車一起逃離現場,警方將一併約談到案說明案情。

另外,呂姓死者的父親表示,今天清晨近5時許,兒子說要外出還錢,沒想到是要跟人談判,他趕到醫院已經來不及見到兒子最後一面。呂父說,兒子與前女友早已沒有往來,目前也交了女友,他不相信是因為感情因素被殺,懷疑還有其他原因,警方則發現嫌犯與死者先在臉書上互嗆,然後再約見面。究竟是為了錢還是感情釀下殺機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