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2 12:35

好市多"不能說的秘密" 這樣買賺很大!

好市多"不能說的秘密" 這樣買賺很大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民眾去美式賣場「好市多」,都會到「熟食部」打牙祭。對此,一名自稱就讀朝陽科大的男大生在《Dcard》網PO文表示,自己就在熟食部門上班,更透露各項產品的「CP值」

原PO指出:

1.牛肉捲、雞肉捲:都很好吃,不過銷量看來,牛肉捲銷售量比較大喔!真材實料 只是牛肉是美國牛 不吃美國牛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。

2.熱狗:真的沒什麼賺,熱狗根本是賣服務的,麵包加上熱狗還有一杯飲料,據說成本約1.5美金,多喝兩三杯飲料,熱狗就虧錢了。所以 買熱狗最賺(?)

3.飲料:只要你有買杯子就喝吧,一直喝一直喝,回家洗一洗明天繼續喝,後天繼續喝都可以(咦?我會不會被經理殺掉啊?)

4.披薩(主要配料)

海鮮 :蟳肉絲 蝦仁 鮪魚

夏威夷 : 鳳梨 火腿

總匯 :臘腸 甜椒 青椒 蘑菇 牛肉

起司 : 全部都是起司(只有賣18吋的)

另外,單片Pizza是18吋的六分之一!所以 買整盒會便宜60元,也可以雙拼(一半海鮮 一半夏威夷 可是價位是360元)不能拼起司

喜歡吃辣椒粉的可以直接跟櫃台人員要,拜託,買的時候順便講一聲,才不用跑兩趟

5.濃湯:海鮮濃湯罐頭(賣場有賣) 蛤蜊 培根 鮮奶

一滴水都沒有。

不少網友看完都跪求下集「原來可以雙拼(筆記」、「熱狗必點!!批薩每次也是搬一大盒」、「拜託 我需要下集!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