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妳要怎麼告白?! 這家咖啡店這麼說..

情人節妳要怎麼告白?! 這家咖啡店這麼說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,有伴的要準備禮物過節,沒伴的也別難過,網路上有網友PO出一則貼文,寫著「女生晚上想告白先去買蛋糕好了」,同時還貼出一張咖啡廳店門口的看板,上面寫著「如何獲得男朋友」,店家建議「1.來本店買份蛋糕2.送給心儀的男子3.告訴他如果好吃,我們就在一起吧!4.本店蛋糕很好吃,一定會成功」,店家還附註,「如果被拒絕,請再光臨,本店提供一杯咖啡,回去潑他臉上」,最後還強調「那杯咖啡記得幫我加熱」。

這是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上,有網友PO為情人節想告白的女生,貼出的文章,立刻有網友回應說「咖啡會送到缺貨」、「咖啡要熱的,而且熱度要看男生當下拒絕的態度決定」、「結果那間店外面站了一堆男人...」、「告白失敗有2種做法,一種:自己把蛋糕嗑掉,咖啡喝掉!另一種:把蛋糕砸對方臉上,咖啡往對方頭上倒」,雖然有網友表示,PO文是舊的,去年已看過了,但還是有人捧場說,「應景!療慰想告白的女生啊!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