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11:30

少活10年換5千萬願意嗎? 大家都這樣想...

少活10年換5千萬願意嗎? 大家都這樣想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人不惜砸重金,就希望能活得久一點,但現在這個時代,這論點似乎也改變了,不少人都寧願拿命去換錢?!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問到,如果可以用10年壽命,換來五千萬元現金「魯宅們覺得划算嗎?」。

原PO還說明「例如原本可以活到75歲,變成只能活到65歲,但是年輕時就給你五千萬過爽日子,魯蛇們會換嗎?」。沒想到不少網友看了都毫不猶豫的表示「換啊 廢話」、「 換 ! 絕對換」、「普通輪班星人爆肝拼退休也很少能存5000萬」、「10年就當成上班那些時間,還自動skip多爽」、「一輩子當奴工都賺不到五千萬 現在十年誰不換」、「 一堆人老了滿身病,有錢也難爽」、「哪裡可以報名」。

但還是有人說「五千萬 在天母只能買間廁所 換個屁 五千億再說」、「如果只有40歲壽命 不就當場葛屁」、「太少 買架飛機都不夠」、「買一棟房先扣一大半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