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司機超暖心! 網友抄電話:一定叫他的車

小黃司機超暖心! 網友抄電話:一定叫他的車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UBER退出台灣的消息讓她很傷心,但坐到一輛計程車(小黃),讓她人對台灣小黃重新燃起希望!她指出,車子不僅乾淨舒服,且一上車就是親切自然的招呼問候,重點是「司機非常用心的提供了一大堆你根本想不到的貼心小物」!包括雨衣、防曬乳、OK蹦、防蚊液等等。

原PO進一步表示,司機指出會準備雨衣,是因為「有時候會遇到午後雷陣雨啊,我不希望乘客淋的到雨」此外,司機也穿著西裝開車「說是對乘客的尊重」;車內前方送風口處,更掛著薄荷葉,所以車子裡面味道很好。

原PO希望這樣為乘客著想司機,可以被大家看見,更希望其他司機也可以看到「很多時候『服務』不是把你伺候的舒舒服服,而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卻溫暖到內心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「好貼心喔!」、「想坐他的車」、「他愛自己的職業」、「任何人都需要被尊重~人與人也應該自我懂得互相尊重,只是就是有些少數的人不懂得自重」、「筆記電話,下次一定跟他叫車」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