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7 14:32

"廁所衛生紙太硬"?! 民眾向市長信箱申訴

"廁所衛生紙太硬"?! 民眾向市長信箱申訴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市民有事想陳情,寫信到市長信箱,時有所聞,昨(16日)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上PO文表示,台北市有民眾寫信到市長信箱投訴,表示停車場廁所衛身紙太硬!

這張申訴資料民眾是寫到台北市長信箱,信件摘要寫道「停車場的廁所衛生紙太硬」,信件內容是「地下停車場的廁所衛生紙比一般捲筒式衛生紙硬多了,擦了屁股很痛,政府財政困難也不應提供這麼硬的衛生紙吧?請儘速改善」。

這一紙內容,引起不少討論,有網友留言「有事欸~妳不知道市長很忙嗎」、「幫他換冥紙擦看看吧」、「強烈懷疑,大概把擦手紙巾當成衛生紙用」、「為什麼奇怪的人那麼多」、「有就偷笑了還嫌」和「廁所都沒跟妳收費,你哪來這麼多要求阿」等等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留言,表示他是在環保局清潔隊服務,曾收到一份報案中心的案件,內容陳情是「XX路XX巷"水溝裡有水"」,這讓同仁都嚇呆了,和該名投訴民眾聯絡過後,得知原來他認為「水溝不應該有水」才要投訴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