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禁滑手機 老師被投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大學為招生,學生成了寶!大葉大學一名女老師,規勸學生上課不要用手機,竟然被投訴,沒想到校方只聽學生片面之詞,就告訴女老師,要考慮學生滿意度,還說下周不用再來了,女老師向工會申訴,雖然留任,但這樣的教學生態,引發不少教職人員恐慌。

台灣少子化嚴重,每到招生季,大學砸錢拍宣傳片,還要捧大把鈔票,吸引目光,離島金門大學,每年1萬元教育津貼,4千元交通補助,學測滿級分,再給400萬獎學金,年年爆滿,彰化大葉大學,也有招生壓力,卻傳出有女老師勸學生,上課不要玩手機,被學生投訴,校方為了討好學生,竟然要女老師,下周不用來了,女老師向工會申訴,雖然留任,但這樣的教學生態,引發關注,也有學生認為,上課本來就不該玩手機,被投訴的女老師,在大葉大學任教14年,卻因為招生壓力,衍生變成"以學生為尊",為了討好學生,還不能管太嚴,讓不少教職人員感嘆,老師越來越難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