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推銷員! 蔡總統助薩國行銷咖啡

最佳推銷員! 蔡總統助薩國行銷咖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蔡英文總統昨(13日)在薩國副總統歐帝茲陪同,參訪薩國咖啡生產合作社,總統說,是來「朝聖」薩國咖啡,而台灣咖啡業者踩線團,一口氣採購了16個貨櫃的咖啡豆。

蔡總統昨天由薩爾瓦多副總統歐帝茲(Oscar SamuelOrtiz Ascencio)陪同,率團到薩國阿德賴達咖啡生產合作社,參訪咖啡洗豆場及晒豆場,親身體驗杯測程序,觀賞咖啡沖調表演及品嚐咖啡。

總統親自體驗杯測程序.
總統親自體驗杯測程序.

蔡總統在參觀過咖啡生產合作社之後,立刻透過臉書貼文說,薩爾瓦多最有名的農產就是咖啡;跟訪團同行的還有來自台灣、由中美洲貿易辦公室組團來訪的咖啡採購團,大家一起看了當地的產品,並且參加了杯測。總統說,「我也期待藉著他們推動的採購計畫,讓更多台灣民眾可以喝到高品質、好價格的薩爾瓦多咖啡」。薩國副總統也表示,「我也期待藉著他們推動的採購計畫,讓更多台灣民眾可以喝到高品質、好價格的薩爾瓦多咖啡」。(翻攝蔡英文總統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