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1 11:20

【影】4高中生躲普悠瑪廁所涉逃票 台鐵要罰

【影】4高中生躲普悠瑪廁所涉逃票 台鐵要罰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20日)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直指223車次的普悠瑪上,有多名高中生在八堵到松山這區段,涉嫌逃票,躲在博愛廁所不出來。造成其他需要使用廁所的旅客困擾。對此,台鐵表示,對於逃票的學生,若被抓到將加罰這段車資42元的二分之一,不會縱容逃票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寫下「223次普悠瑪上八堵到松山區間學生逃票,鎖在博愛廁所不出來,期間工作人員有敲門,當時有一名媽媽背著小孩需要使用,在門口等了近20分鐘,松山站一到看見好幾名學生蜂擁而出。希望不要濫用博愛廁所來逃票,會造成其他需要使用的旅客困擾」。畫面中還指出是4名學生涉嫌逃票躲在博愛廁所。

對於,校方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,涉嫌逃票的高中生,當時使用悠遊卡進站搭車,不能搭乘必須買票的普悠瑪列車,因為搭錯車才會躲進廁所,校方表示將會調查是否無票搭車,再做出懲處。(照片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