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20:46

怨自己"一臉有女友樣" 網:醜的人去死?

怨自己"一臉有女友樣" 網:醜的人去死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上PO了一篇「抱怨文」,不滿自己「長得一臉有女友樣」?!原PO表示,日前問女性朋友「我的長相算的上帥嗎?」女方回他「還不錯啊,至少有中上」,原PO再問「那我應該追女友會比較容易哦」?沒想到女方回「我覺得很難誒」。

原PO驚「為什麼啊,不是說長得還不錯嗎?」女方「因為你一臉就長得有女朋友的樣子啊」、「別的女生看到你就直接放棄了哈哈,而且看起來也很花心的感覺,跟你在一起感覺蒼蠅會很多,沒安全感之類的」。原PO反駁「靠!!我已經魯兩年了誒,而且我很專情好不好」。但還是被女生嗆「沒辦法誰叫你要長這樣哈哈哈哈哈」。

最後原PO無奈說「結果長得比較好也沒有比較吃香啊!!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認同指出「雖然常常喊我要帥男友,但當帥的男生來認識,就有種你應該對很多女生都這樣吧~」、「同感」。但也有很多人白眼「你這樣就擔心了那我這長的醜又魯18年的咧?」、「你這樣講是要醜的人去死嗎」。(示意圖/翻攝Vogu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