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20:18

護愛犬揍袋鼠 惹來網友惡評

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男子,帶著家裡小狗到野外去獵野豬時,遇到一隻大袋鼠,抓著狗兒的脖子不放,為了救愛犬,這名男子竟然跑到袋鼠面前,揮拳揍牠,雖然最後成功幫狗兒解圍,不過他打袋鼠的舉動,也引來網路上負面批評。

站在吉普車上的男子,遠遠就看到自己的狗兒,被一隻袋鼠用兩隻前腳,圍住狗兒脖子,兩隻動物乍看像在玩遊戲,但袋鼠一看到男子靠近,繃緊神經兩手一縮,掐的狗狗喘不過氣,為了救愛犬,主人拿自己來分散袋鼠注意力,讓狗狗順利脫困。

但這時場面變成男子和袋鼠,一對一單挑的局面,草地頓時變擂台,一人一鼠開始對峙,接著男子率先出拳,往袋鼠臉上揍了一拳後,似乎讓牠不知如何反應,愣站在原地幾分鐘後,跳著離開現場,但男子這個揍袋鼠舉動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有動保人士認為,男子已經成功讓狗狗脫逃,根本不需要動手揍袋鼠,更何況如果真的激怒了袋鼠,男子恐怕很難像這樣,全身而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