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08:23

婚禮前女友桌 "新郎本事大"各種前女友同台較勁!

婚禮前女友桌 "新郎本事大"各種前女友同台較勁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婚禮要邀請誰通常是一個相當苦惱的問題,例如前女、男友要邀請嗎?有網友就相當阿莎力,把11位前女友都請到婚禮上,照片被貼上不公開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讓網友搞笑的說:「等等新郎出現時,會不會出現暴動?」

照片中有11位顏值都蠻高的女生,長髮飄逸、短髮氣質、搞笑吐舌、甜美手筆愛心和絕美空靈等等,各種類型的前女友都齊聚在婚禮的「前女友桌」,也讓網友疑問:「這位新郎到底有什麼本事?」,每一位女生的顏值都相當高,而且每個人相處都很融洽,如果新娘同意開立一桌給所有「前女友」,網友也直呼「新娘的肚量超大」,還有人驚訝的說:「前女友竟然能湊一桌」!不過這張照片,遭網友戳破,其實是韓團SNH48一期生所貼的照片,只是被P圖搞笑,照片中右1就是團員湯敏。(翻攝爆笑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