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新人謝震廷駁劈腿 「不是事實的誤會」

金曲新人謝震廷駁劈腿 「不是事實的誤會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週六才剛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謝震廷,被週刊爆料劈腿後速交新歡。前女友幫他創作、幫他洗襪子、付房租,沒想到才分手就火速交了新歡。一邊甩前女友、一邊交新女友的做法讓前女友崩潰。對此,謝震廷在臉書反駁「那些不是事實的誤會,就讓它過去吧,時間會證明一切」澄清這一切的傳聞是誤會。

謝震廷在臉書說「相信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黑暗要對抗,不過這是我的功課,成長的功課,而我會將它做好,不會放棄,謝謝大家關心。他們是為了生存所以不得不屏棄良善,有自己的苦衷,而選擇傷害的那一方其實也還有許多自己的難關要克服,其實也是很可憐的⋯。」而謝的老闆陳國華則說,謝震廷對爆料相當錯愕,因為他與前女友分手後仍互相祝福,不像爆料說的這麼惡劣,推測:「應該是金曲獎後受到誰的煽動。」(翻攝謝震廷.核桃 KurumiQ臉書)

謝震廷臉書全文:

我想把音樂做好,我希望在離開世界以前可以讓這個世界擁有更多美好,雖然總是有很多的阻礙,但我還是想好好愛著。今天被媒體短暫奪取了我的信念,我的愛人也慌張了,影響到我愛的人、家人、朋友讓我很難過,那不是他們該承受的⋯ 的確有幾分鐘的我差點不相信善良,開始動搖⋯ 但我已經釋懷了,相信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黑暗要對抗,不過這是我的功課,成長的功課,而我會將它做好,不會放棄,謝謝大家關心。他們是為了生存所以不得不屏棄良善,有自己的苦衷,而選擇傷害的那一方其實也還有許多自己的難關要克服,其實也是很可憐的⋯。但我相信內心深處,這些其實都不是我們真正所希望的,而那些不是事實的誤會,就讓它過去吧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

愛與恨,都是很強大的動力來源,但「愛」不是件容易的事,「恨」簡單多了,因為別人的好,別人的努力都可以簡化,好讓自己可以暫時得到安慰,好讓自己感覺不那麼難堪,但回到現實,你終究只是在欺騙自己罷了,一味的恨並不會帶給你更好的生命。

“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,

hope can set you free.”

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