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6 13:07

醉漢找前女友搞破壞 遭警壓制

高華襄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醉漢大鬧出糗。一名男子凌晨喝醉酒,跑到前女友住處大鬧,而其實前女友已經搬走,但他還是用拖板砸壞公寓大門,還有停在門口的機車;警方到場,他還是不斷咆嘯,最後被強制送醫。

北市一名沈姓男子,不滿和女友分手,凌晨喝醉酒跑去前女友住處大鬧,沒料到前女友已經搬走,他就拿拖板砸壞公寓大門和門口機車洩憤,警方到場,沈姓男子還不斷咆嘯,醜態百出。

沈姓男子雙手上銬,被警方壓制在地上,但嘴巴還是很囂張,對著警方拼命罵。沈姓男子喝很醉,警方叫來救護車,將他強制送醫,事情會鬧得這樣大,從監視器還原狀況,只見沈姓男子一走進公寓大門,先是不斷摔門,接著到處亂砸東西。

因為發現女友搬走了,於是開始亂砸大門玻璃和停在旁邊的機車;沈姓男子之前和女友住這裡,雙方分手,但沈姓男子不甘心,跑來堵前女友,沒料到對方已經搬走,沈姓男子就開始抓狂。

沈姓男子以為大鬧,就能逼得前女友出面,卻沒料到這樣做只會嚇壞女生,還讓自己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