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8 15:05

白沙屯媽祖進香 女信眾學人掛徵友結果..

白沙屯媽祖進香 女信眾學人掛徵友結果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,有信眾拍到,人群當眾有一名男信徒在後背包上掛著「我單身徵女友」的A4紙,另一名長髮女信徒則是掛著「徵男友」塑膠吊牌,有網友覺得有趣,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不少網友來留言「在一起在一起」,今(8日)有媒體報導,該名女信徒說,當時是為了吸引其他人注意頭上「垃圾不落地」的牌子,不是真的要徵男友啦。

這2名信徒都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,有網友覺得2人的表達方式很直接,建議2人「在一起,手牽手共創美好」、「但願媽祖娘娘能牽個好姻緣,讓剩男剩女有個好歸宿」、「很棒的表達方式,好有勇氣」和「這是緣份」等等。

不過根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該名綁著馬尾的女信眾,她是名老師,當天是想到有信眾掛徵女友的牌子很吸引人,為了讓大家注意到她頭頂上的「垃圾不落地」標語,才會仿效掛「徵男友」的牌子,不料掛上約20分鐘時間,就很多人來找她拍照、聊天,影響到她撿垃圾,所以她掛一下子,就把這個牌子拿下來。

這段時間真的有男生說要來認識她,女老師當時開玩笑說,我是要幫熊熊徵,對方竟然立刻拿出身上的熊熊來,說要當熊熊的男朋友,讓女老師覺得很有趣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