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9 17:30

弟弟畢業想當實況主 網友:勸他變妹妹..

弟弟畢業想當實況主 網友:勸他變妹妹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現今網路發達的世代,宅在裡家打電動、直播電玩實況給別人看,也是一種賺錢的方式。不過,一名網友在PTT上煩惱說,自己弟弟堅持今年大學畢業後,就要去當實況主。由於直播主這種工作,吸引粉絲難、有了粉絲也不保證賺得了錢,因此家人都勸他不要。但弟弟完全不聽勸,還要求父母買一部約5萬元的電腦給他「這樣遊戲才能開高畫質」。原PO無奈「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打消念頭?」。

但不少鄉民看了PO文竟表示,「勸他當個偽娘,生意會比較好」、「偽娘可以考慮」、「去隆乳la」、「勸他變妹妹」、「我也覺得偽娘比較有市場」。但還是有人給出建設性的意見「我覺得讓他試試吧,至少碰壁自己會回來了,不然他不可能死心」、「就讓他去做啊,但5萬電腦自己先賺」,甚至有人認為「為什麼要勸他?有自己目標跟想法不是很好嗎」。原PO聽完答案表示「我覺得應該就讓他去試試看,只是給他幾年期限去做吧,電腦就叫他自己去打工賺...然後也要先斷他金援,不然每次有什麼需求第一個就找父母」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