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15:30

弟吸毒被逮 女主播:抱歉讓大家擔心

弟吸毒被逮 女主播:抱歉讓大家擔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6日)上午傳出有美女主播的胞弟夏加恩,持大麻、吸毒被逮捕。主播夏嘉璐下午在臉書上po出聲明,表示對於弟弟的作為確實生氣,也很擔心。

夏嘉璐在臉書上提到,上午手機關靜音不知道家裡出事,對於家裡的事情,她分成三點說明,第一點提到,弟弟的綽號是小lulu。第二點是,將休假一天迴避。第三點提到身為公眾人物,家裡出狀況引起社會攪擾,深感抱歉。對於弟弟的作為,確實生氣,也很擔心,他必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但家人還是會持續為他禱告。今下午3時許,夏加恩也遭移送檢方複訊,檢察官訊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聲請羈押。

夏嘉璐臉書全文:

讓各位擔心了,很抱歉!

今天一早就進攝影棚錄影,手機關靜音,完全不知道家裡出事。錄影快結束時,接到公司的緊急通知,第一時間非常震驚。由於婚後就不住在娘家,雖然平常和家人往來密切,但對於舍弟的違法行為毫無所悉。

針對媒體同業及各位朋友的關切,說明如下

1、過往,因為舍弟的朋友們知道他的姊姊是「夏嘉璐」,所以給他起了個小lulu的綽號,自此他就一直以Lulu Hsia 作為自己的英文名字。

2、由於今日有涉己新聞,基於專業考量,將會休假一天自行迴避。

3、於公,身為公眾人物,家裡出了狀況引起社會攪擾,深感抱歉。於私,對於舍弟,我確實生氣,也很擔心,雖然他必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,不過家人還是會持續為他禱告,一起陪他度過難關。

謝謝各位的關心。

夏嘉璐

相關新聞:美女主播弟弟2度吸毒 今晨被逮法辦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