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3 13:00

特製烤盤.暖暖包 麵包更添美味

王皓 編譯  / 日本

您愛吃麵包嗎?日本雖然是米食大國,民眾卻也熱愛吃麵包。今天就帶您來看看,日本業者研發的小物,可以為外頭買來的麵包,再添美味。

想把普通的土司變身為好吃三明治,工具是不可少的。如果不想做個三明治還得,預熱烤箱或是拿出鐵板來烤,那就不妨試試這個,微波爐專用烤盤。眾所周知微波爐的最大好處就是快,只要把三明治夾進特製烤盤內,然後送進微波爐加熱,幾分鐘之後,就能烤出外表有一條條焦痕,裡頭食材也跟著熱騰騰的三明治了。

麵包店裡剛出爐的熱麵包,買回家之後很快就涼掉了,重新加熱可能失去原味,這時暖暖包的概念,就派上用場。只要把這個裡頭塞了,綠豆的特製暖暖包加熱,然後和麵包放在一起放進布袋,過一陣子後測量溫度,沒有特製暖暖包保溫的麵包,溫度只剩下冷硬的十多度,但是和特製暖暖包包在一起的麵包,卻一直維持著30多度的溫度,很適合入口。

想要做出媲美店家的三明治嗎?這個特製的塑膠盒,就能幫上大忙。先按照一般三明治作法,把麵包和材料一層層堆疊,接著從中間一刀切開,然後把塑膠盒轉個方向,是不是,漂亮切面就出來啦。塑膠盒還能直接蓋上蓋子,變成三明治專用攜帶盒,一物多用,好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