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 13:02

日核食輸陸 "無印良品"遮產地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日本知名品牌「無印良品」,遭大陸媒體指控販售來自核災區食品。報導指出,「無印良品」販賣的部份餅乾、飲料,產地為東京都,是大陸禁止進口食品的核污染區,卻用中文文標籤遮住。

雖然賣場貨架上,仍擺的滿滿的,但已經看不到,來自日本的產品,賣場急忙下架日本商品,全都是因為媒體披露,它們來自日本核污染區,其中知名品牌「無印良品」,赫然名列其其中,據了解「無印良品」販賣的,部分食品中文標籤,產地是日本,可是撕開中文標籤卻發現,日文標示產地為東京,是大陸禁止進口食品的核污染區。

另外大陸永旺超市一款,標示北海道產的稻米,撕開中文標籤,產地則為核災區新潟縣,對此大陸外交部,特別召開記者會,敦促日本不要做,危害他國人民健康的事,不止「無印良品」,知名運動品牌「耐吉」,一款號稱有專利,「ZOOMAIR」的氣墊鞋,裡面根本沒氣墊,報導曝光之後,「耐吉」已承諾退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