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8 20:21

坦承去肯亞行騙! 劉媽媽子認罪

王皓 編譯

持續關注肯亞詐騙案。大陸媒體又播出兩名台灣籍嫌犯認罪的畫面,當中一位就是不停替兒子喊冤的劉媽媽的兒子劉泰廷!他坦承騙媽媽到肯亞是旅遊,實際上是去詐騙,對著鏡頭認錯道歉,而大陸媒體也順道批評台灣,把從馬來西亞遣返的詐欺嫌犯直接釋放,諷刺難道搶人是為了放生?

劉泰廷對著大陸媒體鏡頭,認罪了。他說自己每天會發出大約一兩萬條詐騙簡訊,但是從來沒有告訴母親,自己是在做詐騙的勾當。這個事情發生後她(媽媽)有在四處奔波,然後四處求救,但是她一直不知道實情,所以也是真的蠻對不起她的。

大陸主管單位和媒體,這回還播出了詐欺案受害者,在鏡頭前痛批台灣政府輕易縱放犯罪份子。不過受害者本來希望騙子能受到制裁,沒想到20個從馬來西亞送回台灣的嫌犯,直接在機場就被放行各自回家。也難怪幾乎家破人亡的大陸受害者要在鏡頭前面,恨的牙癢癢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