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11:05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蕭秉儀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周有哪些新電影呢?改編自印度摔角選手的傳奇故事,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」,在男尊女卑的印度社會,打破性別刻板印象,女性也能有命運自主的勵志故事;還有六、七年級生一定很懷念的「金剛戰士」,終於正式登上大螢幕,5位在學校被當成異類的平凡高中生,要怎麼拯救地球呢?還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電影,一起來欣賞。

改編自印度摔角選手,「瑪哈維亞」的傳奇故事,由印度天王「阿米爾罕」主演,「瑪哈維亞」是摔角金牌得主,卻因為生活與體制問題,放棄摔角夢,原本將希望寄託在兒子身上,無奈妻子連生4個女兒,女兒居然與別人打架了,讓「瑪哈維亞」又燃起希望,看到女兒身上的潛能,將她培養成摔角選手,為國爭光。

訓練過程酸甜苦辣,又要面對外界的輿論、歧視,最後真的獲得勝利了嗎?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」,印度票房突破25億台幣,空降並穩坐印度影史冠軍,在男尊女卑的印度社會,要打破性別刻板印象,女性也能有命運自主的勵志故事,「金剛戰士」絕對是不少六、七年級生的童年記憶,除了招牌洗腦主題曲,帥氣變身畫面,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夢想。

這齣經典美劇,經過20多年沉澱,終於正式搬上大銀幕,5位平凡的高中生,在學校被當作異類,難相處的怪胎,備受冷落和嘲諷,有一天到一處神祕地點遊玩,卻意外獲得超能力,似乎也暗喻,將面臨一連串驚險挑戰,被宙威賦予捍衛地球的使命,變身成金剛戰士,合力對抗幽冥女王,來確保世界的和平,全球瘋超級英雄,「金剛戰士」肯定,又要掀起一股熱潮。

「聲之形」電影版,描述憤世嫉俗少年石田,小時帶頭欺負聽障女孩西宮,最後卻在一場惡作劇下,反被霸凌關閉心門,長大後他希望向西宮道歉,心願卻隨2人再度重逢,產生了微妙轉變,「聲之形」日前打敗話題作品「你的名字」,勇奪今年「東京動畫獎」電影類,最佳動畫、最佳編劇兩項大獎,由於影片涵蓋霸凌與聽障,現實的議題,和發人深省的劇情,在日本社會引起極大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