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3:40

為戲犧牲暴肥 力甩25kg變猛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電影三個傻瓜,紅遍全球的印度演員阿米爾罕,為了在新戲演出摔角選手,為戲爆肥到97公斤後,又花5個月練身體,減下25公斤,從大叔變成猛男。

帥氣寶萊塢演員,阿米爾罕,看到自己挺著鮪魚肚模樣,也有點不習慣,原來阿米爾罕會爆肥變大叔,都是因為新戲角色,他新作中飾演一位傳奇摔角選手,為了忠實呈現角色精神,他堅持不用替身或特效,為戲爆肥到97公斤,不過隨著體重得增加,他的動作也變得越來越遲鈍,連簡單的走路、起立等動作,變得比以往困難。

阿米爾罕這時驚覺問題大了,等戲份拍到一個段落,他開始減肥,在健身教練督促下,阿米爾罕每天至少做一個小時的重訓,並配合飲食控制,但變胖的他說,一開始動起來,四肢根本不聽使喚非常吃力,但為了重回精壯體格,阿米爾罕憑意志力,咬牙苦撐,終於經過五個月訓練,阿米爾罕不但順利減重,還練出結實的腹肌,體脂肪也從37%降到9.67%,從大叔變猛男,也讓人見識到他,專業演員的敬業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