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0 14:33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翁乾晃 樂嘉妮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周又有新電影上映。有楊紫瓊所主演的美食新片。還有湯姆漢克斯繼怒海劫後又演出真人改編的英勇事蹟,挑戰奧斯卡。

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,兩個引擎同時熄火,飛機完全失去動力,機長在最短時間內決定,迫降哈德遜河道,電影劇情緊扣人心。而這場飛機事故改編自2009年初的全美航空真實事件,機長臨危不亂,讓機上155人全數生還。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親自拜訪本尊。美味秘方,華人女星楊紫瓊飾演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,要尋找下一屆國際廚神。美味秘方片中的小廚神由「JUNIOR-M」,人氣偶像HENRY主演。一場場廚藝秀,看得讓人猛吞口水,堪稱本周最讓人食指大動的電影。玩命直播看來警悚,但其實在探討真實世界中,當前流行的直播現象。玩命直播,拋下包袱、出賣隱私,就能賺錢,電影點出直播當道、考驗人性,也讓觀眾能在網路行為上有所反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