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5 20:53

陌生人給她電影票 網友筆記"搭訕新招"

陌生人給她電影票 網友筆記"搭訕新招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網分享自己獨自看電影的另類經驗!她說昨天(24日)日本動畫電影《聲之形》上映,趁沒課打算自己去看。後來到影城,她站在廣告看板前面,思考要看哪一場,結果突然有個男生拍了她的肩膀問「小姐,妳要看聲之形嗎?」原PO回他「對啊」同時心想「是推銷信用卡,還是要搭訕」沒想到對方竟然補了一句「這張電影票給你吧」然後就轉頭就走了。

原PO整個傻眼「說好的搭訕呢?」後來仔細看了電影票,上頭場次時間也還沒到,讓原PO竊喜「省了思考要看哪一場的問題」。沒想到進場後,那個男生就坐在原PO旁邊的位置,原PO也禮貌性的招呼。後來原PO問他為何給她電影票,對方先逗她「因為你是正妹啊」隨後才說,自己事先來買票,結果被原本的同伴放鴿子「也不可能浪費錢吧,所以就隨便抓了個人給票了哈哈」。

原PO說,男生說完原因後的笑容「實在是苦味滿分」害她心也揪了一下,後來塞爆米花和他分享。最後原PO說「真不知道他遇到什麼事情,不然我實在是好想給他一個擁抱啊」,甚至在事後PO文,也無法忘記散場後離開時他說的那句「謝啦」。有網友看了整段故事說「一種淡淡的哀傷」,也有人好奇「沒跟他神發展一下嗎」、「期待後續...」。另外也有人說「這招好像不錯」、「人正真好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