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8:49

帶狗看電影?! 鄰座客人受不了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看電影是一種享受,但也要記得顧及其他人的感受!高雄有一位李小姐去二輪戲院看電影,旁邊坐的民眾,竟然帶來了自家的狗,在看電影期間,狗狗不時躁動,身體也一直碰到其他人的飲料,讓人很傻眼,忍不住拍下影片,不過業者私下表示,戲院沒有硬性規定不能帶寵物,還曾經有客人,連鳥都帶進來。

狗狗一直舔主人的手,這不是在家撒嬌,地點是在公共場合,坐在旁邊的李小姐,用手機錄下,她看場電影一直受影響,根本無法專心,這發生在高雄的一間二輪戲院,當天一對夫婦用衣服包著狗狗,帶進電影院,雖然一直安撫,狗還是難免躁動,業者私下表示,有立牌禁帶寵物,但沒硬性規定,還曾有老主顧把鳥都帶來,看電影缺乏公德心,也曾引發口角衝突,因為男子吃芭樂很大聲,還大聲打嗝打呵欠,坐隔壁的民眾受不了,勸了幾句,竟差點打起來,在公共場所,要將心比心,帶狗或寵物進戲院,真的太沒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