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「失身粉」重出江湖! 女子當心遭迷昏

【午間搶先報】「失身粉」重出江湖! 女子當心遭迷昏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破門逮毒販 驚見「失身粉」】

放暑假,女孩出去玩也要特別小心!高雄警方接獲線報,破門逮捕一對毒鴛鴦,查獲了K他命、毒品咖啡包,還查到管制性藥品「失身粉」,這種藥粉加進飲料中,無色無味,號稱會讓女性興奮,有迷幻效果,容易沒有防備被侵犯,如果加上酒精催化,效果更強!

【食藥署抽查 市售蛋品問題大】

你吃的蛋,健康嗎?食藥署抽查市面上的22縣市蛋品,發現468件蛋品標示中有12件不合格,像是宣稱有葉黃素和低膽固醇,有3件被檢出動物用藥殘留過量,吃多了會導致噁心想吐,衛生局現在持續追查上游來源,也把這些產品全面下架!

【影城未完工 聞油漆味看電影!】

高雄一間新開幕的影城,被民眾投訴,裡頭又黑又暗,動線設計有問題,手扶梯也只能上樓、不能下樓,而且兩旁大樓都還在施工,灰塵多,還有刺鼻的油漆味,根本是還沒規劃完善,就草率開放。

【女嬰遭棄公廁 警追狠心父母】

清晨六點多,有民眾在宜蘭蘇澳一間超市旁的公廁,發現棄嬰,女嬰剛出生,連臍帶都還沒脫落,還好送醫後,只有稍微失溫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部可疑車輛,要追查狠心父母。

詳細新聞內容 請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