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2 13:25

影院座椅"吃"人 女童變夾心餅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一名5歲小女孩,跟家人到電影院看電影,竟然離奇的、像夾心餅,被卡在椅子中間,硬拉出來,孩子的腳可能骨折,最後消防人員只好拆掉椅背,才救出孩子。

電影院的椅子,竟然會卡人!

江蘇蘇州一家電影院,日前就發生了一名5歲小女孩,被電影院椅子卡住的意外。消防和電影院工作人員獲報趕到後,花了好大一番工夫,最後是把座椅椅背拆掉,才把小女孩救出來。警方,昏暗的電影院裡,只見一群大人,圍在一個座位周圍,不時還傳出,大人緊張的呼叫聲,和孩子的哭聲,原來座位裡,竟然卡了一個小女孩,她夾在收起來的坐墊,和靠背中間,雙手扒著豎起來的坐墊,只露出個腦袋,整個胸口被擠壓在,狹窄的縫隙裡,看起來頗嚇人。

事發後林小姐跟女童的父母,都趕過來想把孩子拉出來,但又怎麼拉就是無法讓孩子脫困,這時電影院工作人員和消防人員,也及時趕到幫忙,最後是把座椅靠背整個拆下,才救出小女孩,事後消防人員推測,小女孩可能是跪坐在座椅上,由於電影院椅子的坐墊,是可以翻動的,小女孩身體往後靠的時候,可能順勢滑到椅背,跟坐墊的空隙裡,然後被卡住,還好孩子及時被救出,否則恐怕會發生,無法挽救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