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8 13:39

大陸記者檢舉”台灣國"護照 台女嗆:赴日5次都順利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官媒《環球網》日前報導指出,該網記者在東京羽田機場通關時,發現一名台灣女子,手持封面貼有「台灣國」貼紙的護照通關,最後「闖關成功」。沒想到今天(28日)這名台灣女子看到新聞後,在PTT八卦板PO出自己的護照,並稱自己前後進出日本5次都沒被刁難。

這名台灣女子一開始就強調「老娘拿的不是3個月觀光免簽是一年期的長期留學簽!!!」,並說「這本貼貼紙的護照我已經拿了快兩年了,期間包含這次共5次進出日本,基本上沒什麼被刁難過」。她還抱怨陸媒「第一次前往日本留學就被如此關注我會害羞。而且什麼時候不拍偏偏在我睡眠不足又暈機還素顏的狀況下拍」。

不過台女為了慶祝第一次上新聞,決定在今晚日本時間7點在都營淺草橋站門口,發送10甁可爾必斯蘇打。只要網友對她說一句「修補玻璃心的話」。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只好為了飲料飛日本,等我R~~~」、「台灣沒飲料QQ」、「你一定很正~」、「可以九月再發嗎?XD」、「可以回台再發嗎?XDD」。(圖/PTT. .環球網)

.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