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南韓坦承應變差 台擬提升旅遊警示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南韓坦承應變差 台擬提升旅遊警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南韓坦承應變差 台擬提升旅遊警示】

中東呼吸症候群,MERS疫情,在韓國傳出死亡病例,疾管署全面監控中;強調,目前台灣六間應變醫院裡面,就有131床負壓隔離病房,再加上大型醫療機構,有上千床的負壓隔離病房可以因應,如果韓國方面的疫情,發展成社區傳染,也不排除最快下午要發布第二級的旅遊警示,提醒國人,不要到韓國的醫療院所。

【股價跌落谷底 王雪紅鞠躬道歉】

宏達電今天舉辦股東會,不過因為前一天,因為市場傳言,宏達電下修全年出貨量,導致股價大跌、跌破百元大關,創下13年來新低,讓股東在股東會上大表抗議,董事長王雪紅也帶領團隊、向股東們鞠躬道歉!

【長江客輪翻覆 458人救起10人】

一艘從南京開往重慶、載有458人的客輪,昨天深夜11點左右在長江航行時,突然遇到龍捲風翻覆。目前已救起10人,包括船長和輪機長,其餘乘客則狀況不明。

【丟臉! 台女帶6韓客惡搞民宿】

屏東墾丁有間民宿,日前有位小姐訂了一間雙人房,但是,入住當天卻偷偷擠進了七個人,其中六個是韓國女遊客,民宿人員發現認為她們是沒地方入住,還幫忙她們找落腳處,沒想到,隔天退房後清潔人員進到房裡立刻傻眼,不但地上都是果皮,還把橘子整顆丟進飲料杯冰到冰箱,造成果汁溢出來流了滿地,女房客的行為讓民宿業者很火大,在臉書上po出照片,怒罵對方帶著外國遊客欺負台灣人!

(翻攝法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