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妖怪」惹怒軒貝! 天后粉絲逼陸媒道歉

「老妖怪」惹怒軒貝! 天后粉絲逼陸媒道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擁有許多粉絲的天后蕭亞軒(ELVA),日前穿著藍色圖案洋裝,出席巴黎時裝周看秀,被大陸《芭莎娛樂》微博評為「老妖怪」,指稱她胸前戴著巨大的項鍊是面「照妖鏡」,引起「軒貝」(蕭亞軒粉絲)公憤,集體寫信抗議,10日《芭莎娛樂》認錯道歉,在網路上掀起波瀾。

《芭莎娛樂》網站,日前發文「老妖怪蕭亞軒一出現必上黑榜,只不過此次出場自己帶了照妖鏡,還把它掛在了脖子上!碩大的照妖鏡甚至比過了自己的胸,它耀武揚威閃閃發光,蕭亞軒整個肢體動作都在配合它:看老娘的照妖鏡,看老娘的照妖鏡」。

據了解《芭莎娛樂》並不是國際知名的《BAZAAR》雜誌,只是網路媒體、部落客,經「軒貝」們抗議後,終於PO文道歉,「因對蕭亞軒的穿著描述用力過猛而用詞不當,特向蕭亞軒和軒貝們致歉。如果給任何人造成傷害和不愉快,芭姐深表歉意,以後一定嚴以律己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