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5:12

日籍學長看台女 8點總結"公主病"?!

日籍學長看台女 8點總結"公主病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和一名在台灣待了兩年的日籍學長聊天,聊到「台灣女生」,學長竟表示「很多台灣女生凡是思考的出發點都自我為中心,只在乎自己的感受,不在乎別人」。

學長歸納了8個要點如下:

1.騎機車右轉,不打方向燈,因為不管後方來車死活會跌倒,自己想轉就轉。

2.不准男友花太多時間在電玩的興趣上,台女的出發點,不是因為考量電玩會讓人沉迷,而是認為男友應該把心思花在她們的身上,但台女卻可以有各種興趣而沉迷其中,並要求她的男友必須為她的興趣一起陪伴。

3.出去吃飯,看電影買票或購買其他吃喝玩樂的時候,台女會認為男方應該付錢,因為她自認為她是公主。

4.逛街時,台男跟台女出去時,男方必須要幫女生拿包包或其他重物,因為她自認為她是公主。

5.去餐廳吃飯要把餐具用濕紙巾先擦好準備與剝蝦殼,因為她自認為她是公主。

6.台女生日或情人節或聖誕節,男方一定送禮物與請吃大餐,因為她自認為她是公主。

7.男男女女一起聯誼時,除了長得太難看的那個女生外,每個女生都會認為她才是主角,都會自我感覺良好,認為在場所有的男士都想追求她一個人。

8.台女常常在大眾時都會認為大家都在注意她,所以結帳時,她會表現很優雅而慢慢把錢包掏出錢來 一來展現自己的名牌包,二來假裝很有氣質,孰不知後面的人排隊等得很火。

原PO提到,看了學長的分析之後覺得「太精闢了」,不少網友看了也表認同「一堆玻璃心公主」、「這篇應該是公主觀察日記」。但有其他網也反而批評「學長自己廢去選到公主病,怪誰」、「你幹嘛假裝是你學長啦」和「日本大男人的話有什麼可信度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翻攝PTT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