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9 13:10

妙齡女愛"低頭" 眼袋如陽婆婆

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心,當低頭族可能讓你變醜!一名29歲女子,因為長時間當低頭族,長出眼袋,眼尾也跟著下垂,眼袋跟陽婆婆一樣,整張臉顯老,後來透過手術才改善,其實滑手機不只對眼睛有影響,甚至可能出現電腦臉,臉頰鬆弛、脖子出現紋路、額頭會長皺紋,還可能有雙下巴,女性還會因為長時間低頭,肩膀變得厚實,成了金剛芭比!

眼袋一大塊,讓29歲女子嚇壞,年紀輕輕,這像陽婆婆的眼袋是怎麼回事,原來都是常低頭看手機惹的禍,整形醫師說,眼袋成因和遺傳、體質有關,好發在50歲,但現代人常過度使用手機,盯工作聊天群組,不只長眼袋,眼尾也跟著下垂,甚至出現電腦臉,臉頰鬆弛,脖子出現紋路,額頭跟眼睛部位,也有皺紋,嘴巴到下巴還會出現兩條木偶線,還可能有雙下巴。

女性還會因為長時間低頭,肩膀變得厚實,成了金剛芭比,聽起來好可怕,不想變醜,醫師提醒,用手機每1小時就該讓雙眼休息10分鐘,重點是快戒掉長期低頭壞習慣,為了你的視力,也救救你的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