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5 18:57

天天滑手機 妙齡女長出大"眼袋"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喜歡滑手機當低頭族的也要注意,滑久了可能會讓你的眼袋越來越腫,整型外科醫師發現、用眼過度會繞下眼皮浮腫,眼周組織提早老化,原本上門求診的患者平均年齡是50歲,現在最年輕的患者降到20歲出頭。

  年輕人愛滑手機,但女生小心了,可能會讓妳變醜,整形醫生就發現,本來50歲以上因為下眼皮鬆弛才會出現的眼袋,在智慧型3C產品普及之後,年齡層大大降低,原來無時無刻滑手機會造成用眼過度,又醜又浮腫的眼袋,就找上門了。

  上到一半滑手機,等紅燈也要停下來滑手機,妳也是機不離身的重度使用者嗎,小心了,過度滑手機不但傷害視力,現在更會讓人變醜,照片中是羅小姐的眼睛,才20幾歲的她,卻看起來像50歲,就是這又大又腫的眼袋害的,醫生說眼袋通常是下眼皮鬆弛造成,通常好發在50歲以上族群,但自從智慧型3C產品普及後,人人低頭族個個滑手機,造成用眼過度,眼袋就跑出來了,看看過去的滑手機後遺症,從眼睛酸、肩膀痛、手腕麻,到產生醜醜雙下巴,都是過度使用造成的,所以不管多年輕,都要很小心,滑手機,看平板,最好半小時就休息10分鐘,動動筋骨按摩眼皮,別讓好用便利的3C產品,反而變成加速老化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