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9:56

台版"太後" 陳禕倫.袁艾菲擔綱

蕭秉儀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軍將推出台版太陽的後裔連續劇,男女主角揭曉!男主角選中陳禕倫、女主角則是袁艾菲,而非外傳會由軍中挑選,但兩人怕不怕被拿來和正版的太陽的後裔比較,陳禕倫自信的說、他有八塊肌、可不輸給宋仲基。

國軍形象連續劇,「最好的選擇」,男、女主角終於出爐,由演員陳禕倫,宅男女神袁艾菲擔綱演出,但難免拿來跟韓劇「太陽的後裔」比較。

陳禕倫在劇中是,特勤隊中隊長,除了完成任務使命外,也和飾演音樂老師的袁艾菲,譜出糾葛的愛情故事,男、女配角則是演員,高山峰、安唯陵,但男、女主角跌破大家眼鏡,不是之前傳的天菜排長孟霆,也不是3位正妹輔導長其中之一,怎麼沒從軍中挑選呢?

耗資1280萬的形象連續劇,軍方傾全力,精良的武器像是阿帕契都會上陣,演員們也到特戰指揮部受訓,預計28號正式開拍,要提升國軍形象,還是要看劇情能不能,符合一般民眾的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