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班島林志玲 袁艾菲S曲線艷遇不斷

塞班島林志玲 袁艾菲S曲線艷遇不斷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2歲的袁艾菲為首本寫真書「想入菲非」赴馬里亞納的塞班島上取景,自誇在當地是「塞班島林志玲」,因一路上豔遇、搭訕不斷,從機長到遊艇司機,合照、加臉書、邀請吃飯樣樣來,讓她直呼自己在塞班島的火紅程度超旺,加上當地美景超夢幻,讓她直呼「想在塞班島定居。」

袁艾菲5日舉行寫真書發表會,還邀請了好友阿緯來站台,阿緯義氣相挺還帶上「原味比基尼」來送給她,還不忘為粉絲謀福利,拱她實現賣2萬本就只穿比基尼簽書,讓粉絲叫好。

而這次袁艾菲在書中的S火辣身材,她透露花了半年的時間苦練身材,一週只休一天,「雖然體重增加3公斤,但是肌肉量變多,脂肪變少。」辛苦終於得到回報。

而袁艾菲對於拍攝寫真書有許多感觸,表示:「這段旅程,雖然是為了工作,但自己也對未來、夢想,甚至是感情,有了更多不一樣的想法!」書名取為「想入菲非」,也希望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自己。(圖片來源/凱特文化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