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9:31

神壇驅魔"催吐" 男子痛到吐血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民眾,日前在臉書PO出,他去了一間神壇,因為廟方可以免費替民眾驅魔避邪,所以他也想去嘗試一下,自己有沒有卡到陰。結果民眾在現場被一名男子,強迫伸手指進嘴巴,讓他不斷噁心想吐,但男子強調,這就是髒東西還拼命繼續挖,不過民眾事後說,喉嚨當場被挖到吐血,一點都沒有感覺是抓鬼,而是刻意被挖喉嚨。

一手勒住脖子,一手強伸入嘴巴,儘管民眾作噁想吐,甚至出現跺腳動作,不過男子仍堅持念咒,這裡是高雄市一處小有名氣的神壇,網路上還有許多分享影片,男子用類似的方法,幫人驅魔,像這個女生也是進行同樣驅魔,結果馬上昏倒。

我們實際找上這家神壇,當天驅魔的就是他呂師兄,真的是卡越深反應越大嗎?事後影片中的吳先生出面反駁,他說一開始只是好奇想體驗,但沒想到被如此對待。

在醫生眼中這些,都是對健康有害的動作,另外衛生局下午專程前往了解,對神壇進行勸導,畢竟不管有沒有卡到陰,強迫侵入的確會有健康威脅,而且驅魔避邪,通常是偏重心理感受,像這樣挖人喉嚨是真得不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