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20:34

高價專櫃面膜 保濕竟輸平價品!

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保濕面膜越貴越有用嗎?香港消委會測試市面上40款標榜具保濕功效的片裝面膜,沒想到一片要價台幣幾百塊的高價專櫃面膜,在滿分五顆星中只獲得三顆星,效果比不上自台灣一片二三十塊的平價面膜「我的美麗日記」及「森田藥妝」,而這兩款獲得3.5星的評價。

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,愛敷面膜出了名,她聲稱一年敷超過700片,曾被拍到逛街敷面膜,還能邊敷邊幫她的粉絲簽名,面膜是不是越貴保濕效果就越好?

香港的消委會測試市面40款,標榜具保濕功效的片裝面膜,沒想到平價一片二、三十元的台廠面膜,森田藥粧高純度破尿酸潤澤面膜,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,獲得3.5星的評價,高過一片幾百元的專櫃面膜。

保濕效果跟材質添加的保養物質都有關聯,另外檢測中也發現,部分台廠面膜防腐劑濃度規定,超出中國規定上限,皮膚科醫師說面膜不是越貴就越好,還是挑選適合自己的才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