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3:36

最夯的舞蹈是這個! 熱情ZUMBA魅力十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七彩燈光、動感音樂,跳著活力十足舞步,這裡可不是夜店,而是現在風行的ZUMBA!

結合音樂和動感易學的動作,ZUMBA讓有氧運動變得更有趣,跳躍、揮動手臂、扭臀、鼓掌甩頭、火辣性感、熱情洋溢,一個小時的有氧健身課程,在拉丁舞蹈的歡樂氣氛中渡過。

跳ZUMBA有氧舞蹈一個小時,大約可消耗1000卡路里,不但歐美藝人趨之若鶩,也是小S維持婀娜身材的祕訣之一。

ZUMBA® FITNESS ZES台灣區講師J-Lin:「它算是一個全民都可以適合的體適能有氧舞蹈課程,ZUMBA有氧課程基本上完全沒有難度,以音樂出發,最主要設計給所有人都可以參加,其實有點像PARTY的形式,所以不管你是男生、女生、性別年齡高低都可以參加!」

充滿活力的ZUMBA簡單易學,結合森巴、恰恰、騷莎、佛朗明哥等多元舞蹈風格,即使沒有舞蹈基礎,也能跟著節拍自然擺動身體,就像參加了一場有趣的舞會,盡情揮灑汗水、享受舞動快感。

對於ZUMBA的課程內容,來參加的民眾也表示,課程雖然運動強度高,但十分有趣,可釋放平時工作的壓力,加上一些流行音樂的元素、婀娜多姿的舞步,也非常適合女性來跳,嘗試之後,未來也有意願繼續參加課程。

場地提供:WAO Taiwan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4號B1

報名電話:02-2577-5525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