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12:58

微軟好幸福! 1年享36週全薪假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搶當幸福企業!微軟推四大假種,共36周全薪假,除了產假、陪產假時間拉長,就連單身、多元成家也有領養假6周,家裡有老人家要照顧,也有四周家庭照顧假,總共比《勞基法》規定多出180天,其實國內企業有不少都延長陪產假和產假,還給生育補助,提升員工福利,同時又能增產報國!

員工要請家庭照顧假,你沒聽錯,全台唯一有4週家庭照顧假,這種福利,就在微軟,覺得羨慕嗎,接下來你可能會更羨慕,產假延長陪產假延長,讓新手爸爸工作更無後顧之憂,沒小孩,想領養,沒問題,單身、多元成家、離婚也有領養假6周,重點是一樣付你薪水。

四大假種,產假20周、陪產假6周、領養假6周、家庭照顧假4周,共36周全薪假,比《勞基法》規定多出180天,其實福利好不只微軟,渣打銀行員工有20周給薪產假、陪產假與領養假,各10天。

玉山金補助員工每生一胎10萬元,金仁寶集團和鴻海也補助員工,每生一胎就發獎金6.6萬和7萬,搶當幸福企業,也鼓勵員工增產報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