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2:49

挺多元成家 蔡依林吻林心如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后蔡依林發行新專輯,找來大咖助陣,這次新公布的MV則是邀請演員轉戰導演很成功的林心如,還有資深演員歸亞蕾跨刀演出,新歌內容中力挺多元成家的想法,MV中蔡依林更和林心如上演女女親吻。但不只有蔡依林,像是張惠妹還有HEBE田馥甄也都用行動力挺多元成家,獲得不少同志族群的喜愛。

天后蔡依林和林心如,穿著白紗禮服,當眾女女親吻,原來是JOLIN新專輯,力邀大咖助陣資深演員歸亞蕾也跨刀演出,為歌曲拍攝MV,蔡依林在螢幕上,獻出第一次的女女親吻的戲碼,呼應歌曲內容。天后力挺多元成家,深受同志朋友的喜愛;天后張惠妹同樣用實際行動,支持多元家庭,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更成為同志遊行的主題曲,就連歌手田馥甄HEBE,也公開表態支持。因為日前像是梁文音反同志,郭采潔等歌手藝人,關於反對同志婚姻的言論一出,大受抨擊,人氣也間接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