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20:23

雞蛋吸"髒東西"? 科學實驗戳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雞蛋可以吸出身體裡面的髒東西嗎?有位民眾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,說自己被人下咒,幸虧有一位師父幫忙用一顆完好的雞蛋,把身體裡面的髒東西吸出來!而且打開來的蛋,果然有一些黑黑髒髒的東西。不過,其實理化老師說,只要有醋跟針筒,要做出這樣一模一樣的髒雞蛋,一點都不難!

師父說被下咒了不要怕,靠著這顆雞蛋,就能把髒東西吸出來,不信嗎?來,打開蛋一看,果然蛋黃上有黑黑的一塊,有民眾看了好訝異,把自己的經驗PO上網,直說多虧有師父來幫忙。但理化老師看了看說這些攏是假欸!只要一杯白醋跟一根針筒就可以辦到,先把蛋放進白醋裡。

蛋殼成分是碳酸鈣,遇上了白醋會變軟,這個時候拿出針筒,想要加甚麼料通通都可以放進針筒裡,在戳進蛋殼。黑蛋就完成了!還不只黑蛋,想加入碎石子也可以,一樣在泡軟的蛋殼上戳個小洞,放入小石塊,接著用白膠封住小洞,再用立可白補上顏色,一顆完整的蛋就出現了!

以後看到有人說,可以把髒東西全吸進雞蛋裡面,可得好好想想,別再信這些瞎扯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