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4 18:58

大陸氣功師父 發功可震退旁人?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出現一名氣功師父闫(ㄧㄢˊ)芳,只要她一發功,靠近她的人全都會自動彈開,甚至碰到她的身體,還會像觸電一樣左右彈跳,動作誇張。這名氣功師父號稱自己不用任何動作,氣功的威力就足以把旁人震開,這些畫面PO上網,引來網友質疑真實性,練了40年氣功的李老師,也直說這根本就是配合好的氣功花招。

  戴著眼鏡的中年女子,她是大陸氣功師父闫(ㄧㄢˊ)芳,號稱只要一發功,靠近她的人就會彈開。才碰到指尖,這名壯漢就全身不停扭動,發出慘烈叫聲,手一握住更誇張,氣功威力真的這麼大嗎,這名平頭男子,走上前手腳開始彈跳,像觸電一樣,師傅的手往上往下,男子的身體也跟著上下移動,另一名男子還是不信,結果師傅手往前這麼一劃,他被彈飛了一公尺遠,跌坐地上臉色發白,站都站不起來,旁邊民眾看的目瞪口呆,拿手機拍下這神奇的力量。

  師父還說,自己連坐著都能發功,看著這名光頭的男子,才剛拉著師父的手,就開始拼命彈跳像抽搐一樣,往牆壁飛了過去,這名男子事後接受訪問,直誇師父的力量太強大。氣功真的有這麼誇張嗎,不少網友質疑這真實性,但氣功師父闫芳卻很大方,直說歡迎大家挑戰。

  氣功不只能把人彈飛撞開,竟然在台灣,還有人透過氣功通電,治療身體。220伏特的電,被氣功師父拿在手上,號稱能用來治病,透過氣功師父通電連燈泡都可以亮,這樣的神奇力量,看在練氣功練了40年的李老師眼中,直說根本不可能。

  台北市經絡養生氣功學會理事長,李坤城說,這樣摸就會彈開根本不可能,強調氣功是體內運行,要像外力瞬間爆發的力量,一定要配合動作,才有可能。就算是用氣功集氣,發功時旁邊的人,感受到的也應該是微微觸電的感覺,距離大概在10-20公分左右。實際拿一張紙,紙張微微晃動,這是實際練了40年的氣功,發出的功力,比較起發功亂彈,看在民眾的眼裡,自會分辨真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