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20:28

全台最髒亂! 中壢火車站被點名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壢火車站一天進出五萬七千多人次,人流量是全台第三名,要保持整齊暢通似乎也就越不容易,最近有網友點名中壢火車站是全台最髒亂的火車站,不但廁所積水,大廳電燈還不亮,甚至門口計程車還隨意喊價,另外還有全台最遠的車站,就是台東火車站,地點偏僻,距離市區五公里遠,坐接駁車還要花20分鐘,當地民眾抱怨連連。

走進中壢火車站的廁所,地上積滿水,清潔人員拉著水管正在打掃,走進衛生間門上全是塗鴉,天花板滿是髒汙、破洞還一推,來到大廳日光燈整排不亮,有的閃爍沒人管,燈管掉一半出來也沒人修,被網友稱為全台最髒亂車站。

似乎聽到風聲,清潔人員大批出動打掃車站地下道,還喊話,絕對不能在被記者拍到很髒亂。

中壢車站2015年平均每天有57240人進出,是全台進出人次第三名,但除了設施髒亂、站外計程車還直接喊價,旁邊告示牌寫得很清楚,一律按表收費,但只被當作參考,當地民眾抱怨連連。

全台最遠的火車站,台東火車站走出車站,只有一片大草地和工地,連個餐飲店都沒有,台東火車站距離市區大約五公里,坐接駁車需要20分鐘車程,但接駁車半小時才一班,很多民眾出站還要花一個小時才能到家,民眾希望政府聽見他們的心聲,清潔和便利只是個小小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